随笔-75  评论-74  文章-35  trackbacks-1

    天空的四周一溜白色的浮云,头顶上是蓝蓝的白天,清晨的太阳还在浮云中若隐若现。
    站在小区前的公交站台上,等待徐吴专线前往龙漕路。
    我围着一条黑白色格子围巾,迎接着初冬西伯利亚洋流形成的寒风。
    我心里有一点暖,因为那冬日里的阳光。
    我喜欢这冬日的阳光,不仅因为它照在身上产生了热量,更因为它使人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这种感觉像母亲亲切的问候……,也像爱人在身边的喃喃细语……

    最近在看《金婚风雨情》,感觉耿直和曼之间的感情就有一种冬日阳光的感觉。虽然平实,虽然纯洁的思想上也沾上了点点的灰尘,虽然在不断的苍老,这是一种爱,一种发自心底的爱,是不会被外在环境能搞改变的爱……

posted on 2010-10-26 17:05 影子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