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5  评论-74  文章-35  trackbacks-1
  

1.不抛弃,不放弃.这就叫“钢七连”。
2.好好活. 
3.别再混日子啦,别回来让日子混了你们. 
4.他平时说话特文明,今天…今天这是让谦虚给急的,谦虚急了. 
5.俺爹说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6.“想到”和“得到”之间还有两个字:“做到”。 
7.钢七连是把刀:对敌人是刺刀;对训练是剃刀;对自己是剃骨刀.
8.要好好活,要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好好活着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情。
9.袁朗说:不要对没做过的事说没意义。
10.七连只是一个你过路的地方,如果有更好的地方,这也只是你一个过路的地方,我们不敢和这样的战友一起上战场。
11.教你们技能,教你们思维,可我从来没教过你们如何面对现实,承受现实。那怎么教呢!对,你自己学会!
12.你以为想通了就万事亨通吗?这过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迎接这些问题。
13.钱的问题解决了。问题解决了吗?每个家都有自己的问题,问题会解决的。
14.无论对方如何转移话题,辩论时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15.人不能过的太舒服,太舒服会出问题。
16.人啊,最难搞懂的就是真假。
17.平常心,平常心,大家都一样。
18.生活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19. 你以为是在搞艺术?其实是被艺术搞。
20.上有天,下有地,中间站着你自己,做一天人,尽一天人事儿。
21.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因为漫长
22.无欲则刚,有容乃大。
23.长相守是一种考验,随时,随地,一生,一世.
24.记住一个人的好,总强于记住一个人的坏 .
25.信念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
26.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
27.鬼和你怕的东西不都是想出来吓唬自己的吗?
28.人前的眩晕和说不出的苦处,这就是成功的味道吧。
29.他做的每件小事就好像抓住一颗救命稻草一样,到最后,你才发现,他抱住的已经是参天大树了。
30.人要活下去,总得要爬起来
31.希望与理想是最令人珍惜的部分!但人要在没有这些东西的时候也能生存.
32.在最绝望的时候尽了最大的努力,我做不了他,他也代替不了我.
33.过分信任的天赋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有些人善于评价别人.对着镜子又看不见自己.
34.高成:我就像只猴子,整天对着太阳活蹦乱跳,还以为自己天天向上呢!
35.许三多:都说成功的时候,人会觉得眩晕,那天我晕的无人能比,指导员没能拍到我在单杠上的胜利,只拍到我单杠下的狼狈。结果这样让我觉得,人前的眩晕和说不出的苦处,这就是成功的味道吧。
36.史班长:每个人心里都长着花,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
posted on 2007-11-17 13:54 影子 阅读(2073) 评论(5)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士兵突击》名言选 2008-01-14 10:09 | 豆奶
看着真起劲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士兵突击》名言选 2008-04-13 11:45 |
应该再加上袁朗的一句话:"要做恶的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士兵突击》名言选[未登录] 2009-08-29 23:35 | 小羚羊
《士兵突击》对我有很大感悟,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真的很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士兵突击》名言选 2010-08-09 22:27 | liudongmei
以后要常相守了,常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士兵突击》名言选 2010-08-09 22:31 | liudongmei
1、在全团就剩咱两的时候,你就是我地狱。
2、有容乃大,无欲则刚,容是别人,欲是自己,这样的天地才跑的欢畅。
3、祝各位战友,春梦了无痕啦。
4、我该回去,回去找自己的枝枝蔓蔓了。
5、人总喜欢评论别人,但是对着镜子却又看不到自己。
6、我才30,我还没玩够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