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5  评论-74  文章-35  trackbacks-1

  最近找到了高中的一个群,找到了好多十年来未曾联系的同学,非常的开心,以至于这两天也很晚的睡觉,上班的时候也时不时要聊下。但是也许我太过于怀旧,碰到了有印象的同学我就会去问过去,问记不记得当时的某人某事~~~,其实又有谁能拥有这么完整的记忆啊?我们其实对于彼此来说只是匆匆的过客,而且这个回忆的匣子并非么个人都愿意去触碰。十多年了,这十多年发生了什么,我们都经历着这人世间的是非、悲欢,每个人的机遇、生活也都不径相同。

       看了许多同学的空间,大多同学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没有结婚的也都沧桑了不少,青春已离我们远去。回想自己这么多年变化,多少有点感慨了。

       努力的回想高中四年的生活,其实真正回忆比较清晰的人和事,并不多,只有一些片段充斥着那段回忆。当我和一个同学在说起我记得一个片段时,这个同学并不记得,而且对我她也无印象。当时有点恼,或者说有点伤感,当晚上和另外的同学,说起其他记忆的时候,我同样对很多他说起事情也像失忆了一般,不竟觉得自己有些可笑起来。其实回忆肯定是选择自己有感触的事情来记了,自己觉得有感触对他人却未必如此的。

        所幸的事,好多的同学对我还是有印象的,当黑黑的晏君提到我的扁桃体好了没的时候,眼睛有点潮了。这十年我没有去联系我的同学们、朋友们,那么现在我应该去珍惜了。我应该继续的寻找那久违了的回忆,那些单纯的回忆,那些真实的回忆,那些有着青春和梦的回忆……

        短暂的人生能有多少同学和朋友啊,那些当时疏远的、仇恨的、相思的……赋予一笑吧!

        愿所有的同学们,朋友一切安好!!!

posted on 2010-07-12 12:56 影子 阅读(1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