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5  评论-74  文章-35  trackbacks-1
对于这个世界,你知道多少?对于周围的生活,你了解多少?

你、我都生活在这样一个有限的空间里,这一切都是记忆,也都是真实,你真的了解全部么?

我们是不是有一颗禁锢着的心灵,都在一种一种的模式中生存着,奋斗着,拼命着……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通过记忆来改变周围,同时也在接受着这每时每刻的变化。

今天看了《逃出克隆岛》让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渺小,我们每天做的是什么?是不是早已安排好的行程? 当有一天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难道我们才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个梦?一部电影?一个试验?

有时我分不清梦和现实的区别,让我茫然! 我们到底是生活在梦里?还是着繁杂的现实? 如果有好的梦境我们为什么还要醒来,我们能一直生活在梦境中么? 梦会消失吗? 让我们看着这宏大的世界,逃出禁锢的心灵,能拥有自己,超越自己,让我们去怀疑这一切吧,想象这一切,努力的放开想象, just I do。
posted on 2009-06-20 22:38 影子 阅读(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逃出禁锢的心灵 2009-06-20 23:43 | 李华
我们是不是有一颗禁锢着的心灵,都在一种一种的模式中生存着,奋斗着,拼命着……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逃出禁锢的心灵 2009-06-20 23:56 | 影子
难道不是嘛? 当我们活上14000岁,经历了世间的变化? 我们会是怎么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6-20 22:4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