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谁的谁,也不要谁……
forever 石头,我的爱为你而停留……
难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吗? 难道要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才说放弃吗? 难道非要在失恋绝望的时候伤害别人吗?
posts - 27,comments - 84,trackbacks - 0

 

2008-1-6

    2008在崭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是过的好好的、快乐的。总结去年的一切,发现我傻了好多回,干了一大堆的蠢事,不过算了,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错的或是对的,都已经存在了,发生了,事实是无法改变的。挥别过去,也希望能忘记过去。

在出来社会的这几年里,我看过很多,听过很多,经历很多,一点点的成熟,也会带点俗气,也会想从一二块钱里节俭点什么,因为我开始相信命运,一个人的命运就像一本剧本,很多事情,很多人,故事情节是要你这么错过,这么个结果,你就是这样的结果,你也许可以变换过程,但你改变不了结局。只是看你怎样去看待结局……

跟我同房的同事总会问我一个问题:“你是怎么可以那么早起床的?”(声明:我起床不算早,上班就七点四十五分左右起床)我答:“反正都要起床的,早晚还不是一样,习惯了就好。”其实我也想多在被窝里睡一会,但赖床只会成为一个习惯,很多时候,养成习惯了就很难改变,但只要你试着去改变,一切都会变的。就像感情,很多时候我觉得对于一个人的情感,如果说是喜欢对方,更多的时候我觉得,那是一种习惯,习惯与他交流,习惯于看到他……

永远不要习惯别人,习惯了就变成了依赖,依赖就容易变成伤害。

posted on 2008-01-06 14:00 无语橘子花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我的未来没梦...... 人走了,茶就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