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越来越迷茫的心情,只知茫然的走在路上,总该看下前方,知道自己在哪。

宁静致远
诸葛亮的《戒子篇》。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词义:静下心来,潜心苦学,冷静的观察世事的变化,唯如此,才能高瞻远瞩,明察秋毫。

对生活与社会失去了激情与兴趣,就开始从各方面围堵着自己。直至....

无所谓困惑、无所谓混乱、无所谓挣扎,茫茫世界,或许需要的只是简单的坚持,这并不可笑,也不幼稚。

一些人,一些不再彷徨的人,他们在做有意义的事,他们展现着他们的魅力与才华,实现着自我升华。人人都可如此,只是需要不同的心境、不同的形式。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场,无可抵挡。整一个“悟”字可得!


自由人

自由人,城市的单身一族一直追求并诠释着这个词,他们在人群中彰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诚然,很多人了解了自由的真谛--思想自由,天马行空,成就自我。但,也有太多人是将自己束缚的毫无喘息之机,然后在徘徊挣扎中追寻着所谓的自由。

豁达。抛开尘世,在简单的坚持中完成自我升华,这需要勇气,也需要悟性,是佛道?是道教?只想不被自己所困扰。


任何的成就都需要清醒的头脑、努力的付出,不是随便的想想就可以完成的,所以别再抱怨。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沉迷和堕落,大家关注的是光鲜亮丽的你
青春是一件不耐久藏的东西,每天我都在寻找不一样的生活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解释一切,时间可以成就一切,道路没有永恒的平坦,人生没有不变的常态,不是因为有时机我们才有才华,而是因为有才华我们才能把握时机
离开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勇气,但同样也是一个考验


丢失的仍然是内心深处的原始动力,那真正能让你遨游大海的源泉

空空如也
posted on 2009-07-11 23:00 北纬36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8-10 07: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