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爬起,简单整理下行李,向机场进发。

7:30  虹桥机场  起飞

飞机升起的那一刻,没有了与地面的摩擦震动,我们努力的向上攀爬,直到把城市甩出视野

城市上空,看着地面上那长长的街道,来往的小汽车,越来越小的建筑物,蜿蜒的河流,这就是城市,嘈杂的城市。

阳光,从窗户进来,发现云层已经在我们下面,如同一幅油画,波涛汹涌,蓝天白云,将天地连在一起

9:00  出机场 开手机  向家人发信息:已到厦门

赴集美,看炮台

正午  室外气温约32.5摄氏度

逛厦大,看看美女,拍拍风景
6:00,和10多个同事去海边吃排挡、品海鲜
无话可说

鼓浪屿,海,沙滩,岩石

海水不知疲倦地冲击着沙滩,拍打着岩石,涨潮时它更会霸道地怒吼,仿佛要吞噬大地,向天地宣布着它的存在,地位--不可动摇

夜晚,公园
厦门的夜晚,很好看,不同格调的建筑物,加上灯光的装饰,就已显示它的与众不同。
人们的生活节奏不快,凉爽的夜晚,公园里来往的男女老少,安然地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喷泉,花卉,灯光,音乐,被水环绕的白鹭洲公园显得活力而温和,脚踏滑轮的小伙,手拿扇子的老头老太,随歌而舞的大爷大妈,手牵手的情侣,照灯捉鱼的弟兄俩,品茶的游客,这些,该是幅绝好的油画!此时此刻,惬意而浪漫。
热情的当地人,向我们介绍着厦门的风景,小吃,在吃玩乐后,尽兴而归。
如果再有多一天玩,会更好

早  7:30  高质量却又很短的睡眠后  起床  洗漱  吃早餐
猴子,脸上的痘痘还是比较疯狂,看来他还有更多的青春可以挥霍,只是,更加成熟
中山路,黄泽和花生汤,老字号,必吃店之一。
SM广场,室外气温,约35摄氏度,广场内,23摄氏度,夏天避暑的绝佳场所。

17:15  飞机未晚点  回上海
19:00  上海  大雨
恶心的司机,将美丽心情去之大半
地铁,简单的分赃后,拧起各自的包裹,回家。
世纪大道,团结,各自回家。

21:45  宿舍  累  泡面  洗澡  睡觉

posted on 2009-05-17 11:03 北纬36 阅读(1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厦门游 -- 五月 2009-05-21 17:08 | 慕容凉凉
厦门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