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时的黄巢在考试落榜后,站在长安城门前,惆怅之余,豪气丛生,作诗一首,大大的有名:咏菊

  待得秋来九月八,我花开时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数年后,他带领着十余万大军,打进长安。



  一个人要显示自己的力量,从来不是靠暴力,挑战这一准则的人必然会被历史从强者的行列中淘汰,历来如此。

可是朱地主用行动告诉了他,天下只能有一个最大的地主,而这个人绝对不会是你张士诚。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

只要跨上马,我们仍然是伟大的成吉思汗的子孙!

此人堪称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罪人之一。其人格之无耻,行为之卑劣,脸皮之厚度,后人难于匹敌。

朱元璋为了不让大臣们难过,并挽救那些想寻死的大臣,只好勉为其难的登基了。

当然了,最后还要再说两句比如我是被迫的,都是你们逼我之类的话。注意说这几句话的时候脸上一定要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就好像马上要被拉去杀头一样难受。

在盛唐之后,经历长达四百年的战乱,中原政权终于真正且完全掌握了这片大地的统治权,在这片土地上,在明王朝的保护下,农民勤劳耕作,商人来回奔波,先进的生产力不断的向前发展。

月黑雁飞高,单于夜遁逃。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

知可以战与不可以战者胜,识众寡之用者胜,上下同欲者胜,以虞待不虞者胜,将能而君不御者胜。——孙子兵法

但凡重大军事决策上拿主意的时候,就会有一群人在你身边叽叽喳喳,这个说前进,那个说后退,这个说东,那个说西。反正说对了就有功劳,说错了也是你做决策,责任推不到自己身上。这种便宜大家都会去拣,最可怜的就是统帅,因为他是最终的决定者,也是责任的承担者。

上下同欲者,胜

绝对不要做你的敌人希望你做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因为敌人希望你这样做——拿破仑

简单的占有是小聪明,暂时的放弃才是大智慧。

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皇觉寺里,明月相伴,孤灯一盏
濠州城中,谨小慎微,奋发图强
鄱阳湖畔,碧波千里,火光冲天
茫茫大漠,金戈铁马,剑舞黄沙!
开创帝国,保世宏规,光耀后代!
他纵马驰奔,江河大地被他踩在脚下,锦绣山川被他抛在身后。


  悼文

  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敬爱的开国皇帝朱元彰

  明帝国最高地主委员会,明帝国全国地主代表大会,明帝国宫廷、明教长老会议沉痛宣布:伟大的农民阶级革命家、汉族历史上卓越的军事家、乱世中的英明政治家、厚黑学的伟大实践家、坚定的马基雅维利主义者,英明的宗教领袖(明教)杰出的反贪污贿赂实践家——明太祖朱元彰同志于公元1398年驾崩,年七十一。

  太祖朱元彰同志生于公元1328年,当是时,天降祥瑞,红光满地,夜间房屋中出现异光,以致于邻居以为失火了,跑来相救。1328年——1344年,朱元彰的主要任务是为地主刘德放牛,期间,深刻体会到地主阶级对农民阶级的疯狂剥削和压榨;1344年——1347年是做和尚,主要工作是利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出去讨饭。虽然寺院没有黄金周,但是朱元彰同志却走遍了中原大地,阅览了无数秀丽景色,为此培养了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操。1347年——1352年继续做和尚,期间,主要工作是撞钟。并且将自己多年来的生活经历进行了汇总思考,得出了“农民兄弟要活命,只有强大自己的内心”这样的深邃见解。并且为自己树立了两条座右铭,其一“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其二,“人生就是战斗,战斗就有权谋”。同一时期,由于一次撞钟不小心,面部被钟撞成月牙铲状,有相士观之,曰“龙相也。”1352年——1368年从事造反事业,也就是革命事业。期间,朱元彰同志以其敏感的革命嗅觉和坚定的革命立场,加入了神圣的革命队伍。之后,朱元彰同志诱惑了革命队伍方面军司令郭子兴之义女马氏,当上了倒插门女婿,而且加入了精神力量来源的组织——明教。以此为契机,朱元彰同志逐渐蚕食郭子兴的军权,阴谋暴露,只好出走,出走之时,利用老乡会等关系拉拢了部分将来成为明帝国开国元勋的人才。在张家堡,挖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在横涧山,以其卓越的军事才能收编了元军两万人,利用怀柔之策逼死郭子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走出安徽,奔向全国,攻集庆,灭友谅,干士诚,驱夷族,建明朝。1368年——1398年,主要工作是做皇帝。期间,朱元彰已经转化为地主阶级的代言人。对外疯狂打击北元政权,为汉人出恶气,为中原得威名;对内残酷凶狠的屠杀功臣,为自己固皇位,为子孙稳江山。文化上,八股取士,扼杀文化;政治上,废除丞相,集中皇权;法律上,推行普法教育,发展行政法;国家安全上,设锦衣卫;在打击贪污贿赂方面,朱元彰同志独辟奚径,走的是刚猛路子,为后世反贪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呜呼,伟大的太祖,汉人的英雄,帝国的开创者,明教的圣教主,后宫的唯一男人,你的驾崩,让我们失去一位德高望重的坚韧的老战士,让我们暂时失去了航行的舵手,让我们暂时迷茫了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朱允文为核心的明帝国周围,继续加强皇权。

  朱元彰同志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朱元彰同志永垂不朽!
posted on 2009-05-11 21:48 北纬36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文学天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5-27 07:4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