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城市了。不知道该不该用“回”,因为我的家不在这儿。

    熟悉的车站,熟悉的建筑,熟悉的速度,却让我感到那么的孤单。离开了家,我,是一个人。

    明天要开始工作了,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待,有很多的渴望。在自信的微笑下继续怀疑着我的未来,我需要的是这些吗,我获得的能弥补我放弃的吗?我,走对了吗?这些,只能让未来的我回答。

    还会去想喜欢与爱的区别,还会去想等待与追求的不同,还会去想是不是时间真的能解释一切。很快,我就会投入到新的探索与追求当中,会忘记这些可能“毫无意义”的胡思乱想。迎接一切的改变吧,我想看看最后还剩下的,是什么还在原地等我。

    坚持不停地探索与追求那无边的广度与深度。将所谓的“野心”埋到最深处,不停地浇水,等待着它破土而出。
posted on 2008-02-13 21:54 北纬36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3-30 12:2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