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X1972·大∵熊

微信号:lgx1972_9Y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6 Posts :: 1 Stories :: 61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最近有网友求助说:安装了Windows7系统后,声卡发音正常,机箱后的耳机和麦克风插孔也可以使用,但是机箱前置的耳机麦克风插孔却无法使用。我收集了一些相关网页的信息,发现在Windows7 32位和64位系统下,如果没有安装厂家配备的最新的Windows7驱动,主板板载的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声卡确实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最后我确定这个问题应该跟Windows7 自带的声卡驱动程序不够完善有关系。
   我提供了供 VistaWindows7 32位和64位系统使用的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声卡的驱动程序,各位可以点击以下网址下载:

http://www.uudisc.com/user/lgx1972/file/2950953    (程序经测试没有病毒,可放心下载)
   
    下载后运行该exe文件,安装声卡驱动。安装完后在任务栏右端的找到一个橙色小喇叭的图标,双击该图标,设置声卡:
 
                                                                  
                                 























             注意看图片上的红色字体提示

只要进行了相关的设置,Windows7 无法使用机箱前置面板耳麦插孔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posted on 2010-05-03 21:42 LGX1972·大∵熊 阅读(93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维护

Feedback

# re: Windows7 无法使用 机箱前置面板 耳麦插孔 的解决方法 2010-05-06 12:40 罗莱家纺价格
名女性们支持下次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