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X1972·大∵熊

微信号:lgx1972_9Y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6 Posts :: 1 Stories :: 61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有网友求助说:VB6简体中文企业版无法在Windows XP-Pro-sp2下成功安装,显示的错误是"msjtor35.dll不能在系统注册数据库中注册",接着提示VB6尚未成功安装。我也试安装了一下,果然如此。我接着在Windows Server 2003-sp2 下也做了试验,结果相同。这对VB6编程爱好者来说,实在是一种遗憾。
        根据提示我便试着用regsvr32注册msjtor35.dll,经过多次试验,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步骤如下:
       1、假设你的Windows XP 或Windows 2003安装在C盘,并且你已经安装VB6失败了一次或n次,那么请
              删除或改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文件夹下的msjtor35.dll,这个文件是你第一次安装失败遗留下来的哦。
       2、假设你的VB6安装盘是G盘,那么请点击Windows开始菜单里的“运行”,并输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G:\SHARED\OLEDB\MSJTOR35.DLL 系统提示注册成功。
       3、重新启动电脑,重新运行VB6安装程序,安装顺利就通过了。         

      
posted on 2007-07-21 18:11 LGX1972·大∵熊 阅读(252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编程相关

Feedback

# re: Windows XP(SP2)和Windows2003(SP2) 下 VB6 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2007-10-29 11:54 daisy
这个问题我怎么从来没有遇见过,环境完全一样。

不过我是Z版的,MS很多喜欢装精装版的会出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indows XP(SP2)和Windows2003(SP2) 下 VB6 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2008-06-02 08:37 关羽
正巧遇到VB6安装失败,用您的办法解决了,不错,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