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X1972·大∵熊

微信号:lgx1972_9Y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6 Posts :: 1 Stories :: 61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磐正MGF6100-MJ的主要技术参数及推荐理(黄色字体)由如下: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主板芯片
集成芯片 显卡/声卡/网卡
主芯片组 nVIDIA Geforce6100
芯片厂商 nVIDIA
芯片组描述 采用nVidia GeForce 6100/nForce 410芯片组
音频芯片 集成6声道音频芯片             (足够一般家庭使用)
图形芯片 整合GF6100图形核心           (玩魔兽都没有问题)
网卡芯片 板载百兆网卡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CPU规格
适用平台 AMD平台
CPU_种类 Athlon64/Athlon 64 FX           (当然包括AMD双核的CPU)
CPU_描述 支持AMD SocketAM2 Athlon 64/Athlon 64 FX处理器
CPU_插槽 Socket AM2
总线频率(MHz) HT 1000MHz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内存规格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描述 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
(于之前C51G不同。DDRII内存的支持才是这套平台的亮点,加强过的内存插槽用料。单独的供电设计,对内存的稳定以及OC相当有帮助。最高支持到DDRII800,内存的插槽数达到4条,令人相当满意! )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扩展插槽
显卡插槽 PCI-E 16X  (可以自己选配 PCI_E显卡,而不使用性能相对比较弱的集成显卡)
PCI 插槽 2条PCI 插槽,1条PCI-E 1X
IDE 插槽 二个IDE插槽 (两个IDE接口,对于旧有IDE设备多的用户来说非常的实在
FDD 插槽 (不支持软驱了,需要软驱的朋友,请选择同一系列的MGF6100-M主板
SATA接口 4个SATAII接口,支持nV RAID  (支持新的SATAII接口的硬盘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I/O接口
USB 接口 8个USB2.0  (包括前置的USB接口
PS/2接口 PS/2鼠标,PS/2键盘接口
外接端口 音频接口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板型
主板板型 Micro ATX板型   (主板尺寸是小点,但因为布局合理,所以留给用户的空间还是足够的)
外形尺寸 245mm x 245mm x 40mm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附件
随机附件 说明书、驱动光盘、IDE数据线、挡板
磐正 超磐手MGF6100-MJ 其它参数
超线程技术 不支持
电源插口 一个四针,一个24针电源接口
供电模式 三相供电回路设计

据网友评论,此款主板对各种硬件的兼容性比较好,价格低廉,尤其要注意的是它仍然提供了两个IDE接口,这对拥有两个旧硬盘还有光驱、刻录机的朋友来说是个福音,你不用再抛弃旧设备升级了。
该主板网上报价:¥599元(价格可能已经有所下降)

备选主板:

映泰 TForce6100-AM2

梅捷 AMN5GE-RL

推荐CPU:    AMD Athlon64 X2 3600+ /3800+       
                       (这两款双核的CPU价格约为 965元/1200元)
推荐内存:   威刚 512MB DDR2 667*2  (共1G)   
                     (约790元,目前DDR2 667 价格处在上涨当中,如没有必要可参考其他规格内存) 
推荐显卡:
   

七彩虹 7300GT(GDDR3版)  (629元)
                  盈通 G7300LE-128GD3 (399元)
                       如果没有确实需要,选用集成显卡就足够了
                       如果不想用集成的显卡,则按个人需要配置,一般我认为价格在500-700元的PCI_E显卡足够好用了。
机箱和电源套装:价格一般在 200-400元左右
                      关于电源,因为我们选购的是双核的CPU 、如果在加上PCI-E显卡/双硬盘/双光驱 那耗电量也是相当大的,所以电源的质量很重要。
posted on 2006-09-13 23:35 LGX1972·大∵熊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