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X1972·大∵熊

微信号:lgx1972_9Y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6 Posts :: 1 Stories :: 61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前几天从电骡下载了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简体中文 RTM 版,哈哈终于等到真正的简体中文版了,下载地址如下:   http://board.verycd.com/t265673.html"这个版本不能说是假的,但可以肯定不是正式版".,这其实是180天的评估试用版,还有确切的消息说,build lab才做到了50727.42.37,明年1月中旬才会发布简体中文版,目前唯一的简中公开版本就是12.2的发布会上赠送的试用版,build号也是50727.42,其实是50727.42.19.
      那么什么叫"RTM版"呢?
      RTM(Release.to.Manufacturing):Manufacturing是制造的意思。正式在零售商店上架前,是不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压片,包装、配销呢?所以程序代码必须在正式发行前一段时间就要完成,程序代码开发完成之后,要将母片送到工厂大量压片,这个版本就叫做RTM版。所以说,RTM版的程序码一定和正式版一样。但是和正式版也有不一样的地方:例如正式版中的OEM不能升级安装,升级版要全新安装的话会检查旧版操作系统光盘等,这些就是RTM和正式版不同的地方,但是它们的主要程序代码都是一样的。
  
     
      其实这180天试用也很好解除,你其实就可以用Visual Studio 2005本身编程来解除使用期限,以下就以最简单的VB2005代码来示例:
     首先我们假设你安装Visual Studio 2005的日期是2005年12月24日,假设你的VS2005安装路径是"I:\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
     打开VS2005,新建一个Visul Basic 的控制台应用程序,该程序的全部代码如下:
     
Module Module1

    
Sub Main()
        
'此程序用于破解 Visual Studio 2005 180天评估版的使用期限,哈哈! 
        Dim NowDay As Date, ID As Integer
        NowDay 
= Today
        Today 
= #12/24/2005#
        ID 
= Shell("I:\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devenv.exe", AppWinStyle.MaximizedFocus)
        Today 
= NowDay
    
End Sub

End Module
       程序很简单,你可以根据你的安装时间和安装路径来修改程序,然后把它编译成可执行的文件。以后你就可以执行它,来代替启动VS2005的快捷方式。为了验证这个程序的有效性,你可以把系统日期修改成你安装的日期之后6个月或更长的日期试看看。

      (破解其实还有更直接的方法,参见:Visual Studio 2005 简体中文版/解除180天试用(续)
      我们还是关注Visual Studio 2005本身吧,
它的新功能各相关网站上的介绍很多了,我就不费舌了。
posted on 2005-12-25 05:10 LGX1972·大∵熊 阅读(6799)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编程相关

Feedback

# re: Visual Studio 2005 简体中文版/解除180天试用 2006-03-10 22:52 test
这个就是和正式版最大的不同,RTM也不是万能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isual Studio 2005 简体中文版/解除180天试用 2006-10-12 11:32 ikusa
汗,我下载了3个都是评估版的,太郁闷了,不过我还是把它破解成正式版了
哈哈
不是用得你的这个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isual Studio 2005 简体中文版/解除180天试用 2007-03-20 10:09 gao quanwei
很好,只不过是很难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isual Studio 2005 简体中文版/解除180天试用 2007-03-20 10:10 gao quanwei
很不好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