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半瓶黄酒

1.关于爱情:

一个男人可以因为任何一个原因爱上另一个女人,包括但不仅限于这个女人漂亮聪明温柔性感闻起来有一股特殊的香味;一个女人也可以因为任何一个原因爱上一个男人,包括但不仅限于这个男人强壮英俊富有幽默有爱心。

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以后,当然不会嫌弃这个女人后来居然变得不漂亮不温柔不聪明不性感甚至没有了味道;一个女人爱上了一个男人以后,当然也不会嫌弃这个男人变得瘦弱丑陋落魄居然没有了幽默爱心。

他变成了你讨厌的样子,难道你不应该自责和难过吗?

你爱他啊!

2.关于孩子和父母:

请所有的父母谨记:你们对孩子的所谓恩情,并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大。

当然是你们把孩子带到了这个世界。但请记住,这不是恩情。

因为并不是孩子请你们把他带到这个世界的,是你们自作主张,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

每一个小生命到来的时候,都是哇哇大哭,谁他妈的想来了?谁他妈想来到这个万恶的世界!

可你们又说:可是我们养育了你啊?

对啊。

你们把这个血肉模糊的脆弱的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你们不养谁养!这是你们的责任!而且是永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你们的孩子在这个世界生活的快乐,请心怀感激。当他们郁郁寡欢,请心怀愧疚。

3.关于婚姻:

婚姻的本质是合约,双方有需要履行的义务,有可以享有的权利。

可是,大多数人居然觉得结婚是因为爱情。你们所做的和你们内心所想的完全不同你们知道吗?

有很多人,最初真的是因为爱情想跟另一个人结婚,可是后来,他们长大了,成熟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是一个万恶的世界。

有多少因为各种外部原因而结婚的人,在不断的欺骗自己:我们结婚是因为爱情因为爱情因为爱情。

想想梁山伯和祝英台,想想罗密欧和朱丽叶,我们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我们所歌颂着的爱情,都是婚姻的受害者。

当然有爱情美满的夫妻,但他们之所以拥有美满的爱情真的是因为他们结婚了吗?

4.关于金钱:

贫穷也许并不可耻,但也绝不光荣;富有也许并不光荣,但绝不可耻。

靠自己的努力与智慧创造财富,是值得尊敬的。贫穷不应该被嘲笑,富有也不应该被仇视。

posted on 2016-08-21 23:48 左手无名指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