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域名是个什么东西?

           前几天,心血来潮,花费一元人民币,在万网注册了一个与我的名字相似的.cn域名,付款成功。心想,万网不错啊,服务大众了啊。然后正要用呢,提示我域名不能使用,需要解锁。
解锁?我什么时候锁上的?你锁上的,谁让你他妈的给我锁上的?你收我一块钱之前怎么不说呢?
那就解锁吧,然后给我说要交钱,不多,大约十几块?还是几十块?我忘了。你说万网这点出息。
后来我就把这事忘了。
再后来,我又想买空间域名了,就又转悠到万网了。谁让国外的空间速度不好呢(据说),而且屡遭GFW的屏蔽。要想不被流氓欺负,自然还是要给流氓交保护费啊。
然后我就又到了万网了。
咦?我发现解锁不用花钱了?
然后我就给万网支付了0元人民币,解锁了。我觉得终于可以用了。我的一块钱人民币终于体现他的价值了。
不对,还是不能用 。这次是:您当前要解析的域名是:xxxxx 为锁定(HOLD)状态!暂时不能进行解析,请按照如下提示进行操作!
后面的提示歌词大意是:
想解除锁定,要么域名空间备案,要么签一个:非网站用途承诺书。对,就是这个名字,非网站用途承诺书!
你妈了个逼啊,非网站用途我申请域名干嘛?写脑门上啊?

我他妈太想骂人了。

posted on 2013-03-23 02:31 左手无名指 阅读(15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评论

# re: 域名是个什么东西? 2013-03-25 13:31 老韩

骂得好。我也想用国内的域名和空间,但是用不起。我花了20刀,搞了个国外的空间和域名,访问起来死慢死慢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域名是个什么东西? 2013-03-26 00:39 左手无名指

最近godaddy搞活动,空间加域名一年12刀,应该还不错。 @老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域名是个什么东西? 2013-03-26 09:11 老韩

别提了,就是在godaddy买的,现在访问不了了。 不知道是他们服务器的原因,还是被gfw给屏蔽了。内容放的都是幽默和一些图片。图片有一些美女,不过都没露点。 这给闹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