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锤子大巴

你说我这么懒惰的人辛辛苦苦写几篇日记容易吗,说删除就给我删除了。写一篇日记动不动就要提交审核,搞得跟软件除错似的,一遍一遍的debug。劳资不就是中间写了几个twitter吗?不就是说了几句翻墙吗?这不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嘛。我不就是有这么一点好奇心吗?为什么非要让我觉得这么黑暗呢?我这么爱国爱党一个人,就让你们给祸害成这样了。
一气之下,删除了大巴的博客。删完以后又后悔,倒不是觉得可惜,应该多写几个,好好的祸害祸害他们。
要是这里也被审核了,,我就再换一个,大不了到墙外面去。嗯哼,就是这样了。
////////////////////华丽的分割线///////////////////////////////////////

好吧,我服了,我去墙外了~~

posted on 2010-04-27 10:00 左手无名指 阅读(1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