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气象部门与雪

   天气预报说最近几天有雪,我立刻惶恐起来。可能是去年那场大雪带给了我太多的恐惧。我脏兮兮的棉衣也不敢送去洗了,连毛裤我都没敢脱。
   神奇的是,自从我看了这次天气预报之后,天气出奇的好。什么雪,连影子也没有看到!倒是太阳勤劳的每天出现在天空中,晒的人懒洋洋的。阳光非常之好,一阵暖风吹来,痒痒的。我走在大街上,一条毛裤变的有千斤重,恨不得立刻就脱下来。让我忍不住咒骂这该死的好天气。
   去年那场大雪来临之前,我不记得气象部门有过怎样明显的提醒。现在雪灾过去了,突然如此负责告诉我们,最近有雪。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最近天气出奇的好,以至于我怀疑起气象部门的作用了。
   难道是,最近的娱乐春风终于吹到气象部门了,趁着这大过年的,娱乐了我们一把?
   突然想起这样一个笑话:
   有人打高尔夫球,旁边有一蚂蚁窝。挥了一杆,没有打到球,反而打死了很多蚂蚁;又挥一杆,又没有打到球,又打死很多蚂蚁;这时,领头的蚂蚁说:伙伴们,赶紧爬到那个球上,爬上去我们就安全了。

posted on 2008-02-21 15:46 左手无名指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