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见方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刺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伤心

偶像剧之——天使之翼

       所谓偶像剧,当然是要有偶像,至于演的好不好,至于剧情,至于逻辑,就可有可无了。而把这种可有可无发挥到极致的,恐怕非天使之翼莫属。

       同样呆滞的表情,同样白痴的台词,同样不可思议的逻辑,同样弱智的剧情,每一集都要重复 n 遍。然后把这无聊的剧集重复 37 遍,每集一个小时。然后串联在一起, ok ,一部电视剧新鲜出炉了。

       毫不夸张的说,三岁小孩子过家家的剧情也要比他经得起推敲。精神病人夜里说梦话的台词也会比他符合逻辑。我每看过一集都会惊叹于编剧的弱智。哦,老天爷,请原谅我用这么恶毒的词语,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如果不是女朋友一定要看,我是肯定不会看的。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她也承认剧情的弱智,白痴。但是,竟然还是看的津津有味,乐此不疲。我问为什么,答曰:就是要看。其不可理喻,令人发指。

       每次她看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书。但是,弱智的对白还是无孔不入的钻入我的耳朵。天哪,那是怎样的一种痛苦!

       我也看过偶像剧,也看过很好看的偶像剧。但是像天使之翼这么白痴的剧情,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只是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来者。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千万不要看;如果你已经在看了,对不起,我来晚了。

posted on 2008-01-22 16:55 左手无名指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16 12:1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96)

随笔档案(107)

常用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