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6

【PART 1】

经过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以每天加班的节奏生活后,一直稳定在三百多度的近视眼又有了新的收获,度数加深了,就在今天吃饭的时候看着电视剧的字幕,惊讶地发现多了个重影。

除了近视眼之外,另一个收获就是,我的脾气又恢复到了以前,大有变本加厉的趋势。但今年犯太岁,只适宜多做事,少说话。爆粗、发脾气、骂人,在日常中的重要程度能与油盐酱醋并齐,就在隐忍折腾了许久之后,终于崩溃,第一次掉了苦逼的眼泪。记忆中第一次为工作掉眼泪,当时冲出公司门口躲到洗手间,门一关眼泪就啪嗒地往下掉。而这是第二次,不同的是,这次是因为太苦逼。

根本没有开着音乐写博,但耳机却一直戴着。这或许是职业病也或许是强迫症,与现在的工作内容有直接关系。

综上所述,由于过分入戏兼瞎折腾,我得了精神病。

【PART 2】

我头一次错过了皮皮的生日,从04年我们认识至今,我都没有忘记她的生日。好在我有自知之明,提前就给她送了祝福。其实不知道从第几年起,我就开始提前送祝福给她了。

记得后面的几次对话内容,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八卦风骚了,即使是八卦,最终都是以各种结婚生子完美收场,让我们都没有了靠谱的谈资。我想这大抵是变了,她在变,我也在变,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发展,唯一不变的是,她和他的感情,还有我和某果的感情。

正如三毛写过的那样: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长地久的。

所以我们都再不可以云淡风轻地单纯生活了,不能文艺,那就犯2吧。

【PART 3】

要开始存钱了。

要开始学做饭了。

要开始学着像样地过日子了。

近期热门关键字:爱、幸福、天长地久。

Feedback

# re: 我们都再不可以云淡风轻地单纯生活了,不能文艺,那就犯2吧。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12 17:38 by 陌上花开
柔和很多的感觉,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