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0

明天过完就放假了,我妈问我五一怎么过,回答令她老人家相当地失望,又是工作!=。=看来虽然我是她生的,但对我依旧不了解,她不知道她的女儿是个工作狂。

果子中午跟我讨论了下何谓纯洁,然后我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他:我已经不再纯洁。他的答案让人感到欣慰,所以我决定要曝光他的答案,顺便等我十年之后回头审阅这篇日志时能自恋上好半天。他说我还纯洁,有话为证:趴者,情性纯厚,志意洁白,是为纯洁之典范。其实,很想问下,为何在他眼里,都那么地美好。

N年前扼杀了的北京恋情,有了后续。他结婚了,开始弄起了QQ空间,还喊我小宝贝,他告诉我男人很多啊,容易找,我说银行钱也多啊,怎么你不去打劫?在后来他给我看的两张照片,让我心里产生了些许涟漪,我还是喜欢他以前的样子,仅仅是在他喜欢我的那段。

Feedback

# re: 他说我还纯洁,有话为证:趴者,情性纯厚,志意洁白,是为纯洁之典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30 09:32 by MUMU
都那么美好。

# re: 他说我还纯洁,有话为证:趴者,情性纯厚,志意洁白,是为纯洁之典范。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30 17:10 by aqua
喜欢你写东西的调调, 又冷漠又敏感, 又尖刻又释怀. 可是看你的照片怎么都像是不经世事的小姑娘啊. 咋整的...

# re: 他说我还纯洁,有话为证:趴者,情性纯厚,志意洁白,是为纯洁之典范。[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30 17:51 by 明少
楼上的..她就是少不经事的小姑娘...

坏,听了开心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