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4

昨晚上做了个无比恐怖的梦,话说我又回去老东家干活儿了,碰到那些熟悉到不能的面孔……这梦到底预示着什么,决然要断掉关系,老死不相往来,却最终注定有些人和事要藕断丝连吗?

好久都没有在这里说话了,今天心血来潮,恍如隔世。因此,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头,如何交待我的现在。于是,就以昨晚不怎么好的梦,作为惨淡的开场白。

自从《华夏》从市面消失,自从编号223的豆瓣小组被我翻烂,自从《南风》再度成为陈列品,《Vista看天下》就成为我近日新宠,其实也不算新了,这段情结自去年9月始,话说起来还得感谢老G,那段日子,每周为了策划专题,到处寻找灵感,祈求每次的内容与表现形式都有新突破,我坚持每周看娱乐八卦周刊,跟他说,我其实想这样这样做,我喜欢这样的图文形式,我喜欢内容这样排……他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本看天下,他说,虽然有些事件的报道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它的角度很特别,同一件事情的阐述,不同角度去看,会有新的感觉。于是,接下来的岁月,忙专题,看天下,反复地做着这两件事。直到后来,我买回来的最新一期,他就来跟我借去了= =!现在,我已经不需要再为每周专题头痛了,安静地专注地做着某游戏,偶尔也会怀念下以前,《看天下》很顺理成章地成为我又一个习惯。这不,桌面上躺着最新的一期,醒目的标题:“大众情人”泡了法国总统。

上周带JJ的姐妹跟我要心情故事,后来被他评论不煽情,按照他的话来说,还木有他自己写的那个啥,于是我建议该假女人把JJ切掉,还原自己真实的身份,与我做回真正的姐妹。这样人格分裂下去,迟早要出事的。带JJ的姐妹,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性别为女的,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哦。我对你顶礼膜拜,再拜再拜啊……

Feedback

# re: 带JJ的姐妹,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性别为女的,我对你顶礼膜拜,再拜再拜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24 22:41 by ming shao
qiang ren!!!!!

# re: 带JJ的姐妹,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性别为女的,我对你顶礼膜拜,再拜再拜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25 11:25 by tulip-dan
很长时间没看见你了,很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