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7

曾几何时,开始买《漫友》。印象中是高中吧,那时候放学骑着自行车总会经过熟悉的报刊亭,那些花花绿绿的好看杂志里头,一眼就能找到《漫友》。当时是创刊,风格和内容都是我喜欢的,它陪着我度过了一年。也因为它,我认识了BENJAMIN,看他的画,他的短篇,内里的情感表达,深深浅浅地,渗入了我的骨髓,喜欢,甚至偏执爱上。

直至现在工作两年的我,在十一那天的动漫展签售会上,我重遇见了他,记忆中的他,跟他的画一样,写满了内心的寂寞,就宛若笔下角色的重现,层层叠叠,分不清,辨不明,那真抑或虚。

虽然已经过了那个追逐的年龄,但相逢,却依旧激动,然后又发现,原来有那么一种情感,那不是爱,却从未离开过。













Feedback

# re: 原来有那么一种情感,那不是爱,却从未离开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07 21:31 by kent
呵呵,我查世纪齐卜街,看到你个space,很喜欢他们的原创,我是last一日去的,整个场就只买了他们的纪念品,我也曼喜欢本杰明,特喜欢他的绘画风格,你摄了他很多作品窝,有机会能否传给我,还有猪乐桃,大学的时候还在漫友定过本的电脑绘画的教程,不过没咩梧性,放弃了。
虽说不是特喜欢漫画,和cosplay,不过这次漫展还是举的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