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报告我就不打算重复劳作了,因为之前七七已经写过,而且我也没什么需要补充说明。只是在此想抒发点个人体验的感想。

我承认我是被大家所感染的,拿到号的时候还没能第一时间去体验,只是在群里看截图,果不其然,是我喜欢的画风,和人物造型。有人说这种画面就跟以前的剑侠差不多,比梦幻差得远。还有人给这样的画面评分10,估计总分是100。但请不要鄙视我,我就喜欢了怎么着,咳。我想说的是,这样的画面是及格的,并且很对我口味,比起之前玩过的梦想世界要好几倍,对,这就是美工的问题。老徐你该请个好一点的美工修葺一下游戏画面了。扯远老- -!

进入了游戏之后,给我最大的冲击不是场景,而是登陆画面背景音乐和角色建立。个人喜欢第一印象就能抓住眼球的东西,音乐,画面,还有选角。背景音乐有浓郁的中国武侠风,短短的序曲,让人回想起某段经历与过往。倚天的角色建立上面有多种选择,很多玩家建立角色的时候都说头像好多,往下拉还有。呵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之前体验过的新游,不管是封测还是内测,都不可能有那么多种选择,比如诛仙,那种难看的单一头像表情,让人无法忍受。因此,倚天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

诞生于桃花岛,那个让人迷醉依恋的粉色世界。满眼的桃花,朵朵绽放,仿佛伸手便可触,凑近便可闻。从NPC蓉儿那儿便开始了江湖的历练,人生的太多未知,将会在以下的历练中一一揭开。

一个人成长,是非常孤独的。我要说,以前的我,就是那样子过来的。因此,要快速的成长起来,发挥团队精神,与不相识的玩家组队,是重要的途径之一。呵呵,就在昨天,整个下午,都是我带的队,真的很累。2D回合制有利也有弊,适合懒人,但是游戏里头也必须有勤奋的人,不然谁带队-。-可怜的我……插播广告:咳,为了叶子猪,我拚了!!

游戏里面的BUG真的不少,不管是听说的,还是自己经历的。首先是钱庄的BUG,取出来的钱会是你原定数目的两倍,但是这个操作只能一次性完成。要是你想把钱再存进去取出时候,会被卡住不能动,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退出重新登陆。这样就又出现了一个BUG,当你重新登陆之后,呵呵,看看自己的任务,如果你看到里面只有蓉儿新手任务一项,那么我要恭喜你,是的,你也遇到BUG了。我不知道这两个BUG之间是否存在必然的联系,但是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便宜莫贪,发现了BUG,应该及时跟GM报告,而不是自己悄悄地敛财。哈哈。

另外还有一个BUG,应该也是众所周知的。就是每次下线之后,重登陆时,新手任务总是会从最初的蓉儿那里开始,这就意味着每次上线,都要重复做一次新手任务。
不知道封测是不是人比较少,反正在世界频道里头,骂街现象比较少,但也不能因为这个而判定中国玩家素质有明显变化,只能说,恩,这个游戏里面的玩家素质普遍很好。咳,昨天我在世界频道张扬了一下午,认识了一个朋友——好大一只猫眯;遇到了一个莫名其妙没什么素质想找骂以叶子爬爬为攻击对象从而想要引发起对我们整个叶子猪的团队的谩骂的——上帝de禁区?呵呵,请容许我记性不怎么好,名字若有错误,请包涵。对那些喜欢在世界刷的玩家提醒一句:不惹事,不吵嘴,在游戏的世界里头不犯规,现在提倡和谐的游戏社会。什么?!你们不知道?那你们真的太落后鸟。

封测的游戏,不可能有多完美,即使内测,公测,也没有人敢说一个游戏会十全十美,只能做到尽可能的完善。如果抱着这样的心态去体验倚天,我想,你会对游戏本身更多的包容和理解,而不是一味地骂街,抱怨,口袋里面多了多少钱,任务栏目里面又被洗掉多少项。

喜欢倚天剑与屠龙刀的玩家,依然喜欢着,并且会期待这个游戏更加完善,会有更出彩的系统,任务功能。希望我以上写的话,不会影响到你们的判断。听别人说的,还不如自己亲身体验,是不是呢?-0-


最后的最后,希望在倚天里面认识到各位,我是叶子趴趴。

Feedback

# re: [叶子猪出品]《倚天剑与屠龙刀》之叶子趴趴初体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3 19:53 by
我来这爬爬~~

您老人家玩那么多不累啊~~啊啊啊~~

# re: [叶子猪出品]《倚天剑与屠龙刀》之叶子趴趴初体验[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4 09:01 by 采蘑菇的大男孩
远离游戏两年了.
办公室没法玩游戏.家里没网线..
要不....

# re: [叶子猪出品]《倚天剑与屠龙刀》之叶子趴趴初体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5 23:58 by 红叶小檗
我潜啊潜啊,N久后探出头,恩,还好,于是我游啊游啊游走了,BY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