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潜水了

Posted on 2007-05-10 21:20 追梦 阅读(167)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不能潜水了!要是潜下去,我怕我真的就起不来了,这样多么有愧啊!尤其是现在我们的祖国正处于四化建设,和谐社会建设中,老潜下去不是埋没我这样一个大好的人才嘛?(不许扔西红柿,谁!谁家孩子这样没有文化,不是说了这样会污染环境的嘛!不可以随便扔垃圾啊)
别!我还真是一个人,才是真正的不想潜水的人!要仔细断句。还是在岸上好啊,瞧,空气多么新鲜,(谁放屁!真臭!)天空还是那么地蓝,白云还是那么地一块一块!就像是蓝布上的一片一片小孩的童子尿!(恶心吧!真拿无知当作德行!)
说什么来着!天空飘来朵朵白云,就像是那个小时候爱吃的棉花糖,可惜现在没有看到了,所以飘来的全是黑不溜秋的被污染的雾气!棉花糖也没有了,白云也没有了!我的心很痛啊,虽然我喜欢汽车,但是我没有钱买啊,要是有钱我一定买!

Feedback

# re: 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0 21:32 by 鸿燕
呵呵,欢迎回来,祝一切顺利!早日听到好消息!

# re: 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0 21:54 by 悠风忆澜
终于把这里面的歌换了,这首好…怀旧,有种徐徐道来的感觉…
想必潜水这久,早变成了一条游刃有余的鱼了吧,好好加油哈!

# re: 不能再潜水了[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2 13:46 by 我是坏女生
哈哈,你的确失踪了好久了,比我还要久
回来就好了哇~~~握手握手

# re: 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2 14:31 by 追梦
@鸿燕
兄弟总算找到组织了,兄弟这个苦啊!可以找到个诉说地,不介意地话就把这个水倒你身上了

# re: 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2 14:33 by 追梦
@悠风忆澜
别提了!天天在水底下被鲸鱼给追,被那些鳄鱼给追的,不过我想我现在游泳的速度倒是被锻炼出来了

# re: 不能再潜水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2 14:35 by 追梦
@我是坏女生
应该握手!井冈山的顺利会师啊,我想我们这次握手的意义绝对具有惊天动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