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会

Posted on 2006-09-22 23:24 追梦 阅读(14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老乡会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个老乡会,确实对于我们这些需要老乡情感滋润的人来讲是个不错的地方。因为在大三的时候,自己没有组织老乡会,所以怎么说也要去看看啊,想到那边看看新生啊,也补充点自己的营养一样。
到了那边看了看,才发现有这么多的老乡,一个中等的教室坐的满满的,而且还有不少的人在不断的涌进来,最后就是大家后来的人只能呆在旁边,站着看着这一切,仿佛是个旁观的人,这个大概就是我的缺点吧,我很少真正地参与这样的一个活动,我喜欢旁观着这一切,看着他们的表演,就象一个评判者一样,当然其中也有思考自己的做法的问题。
看着他们一个个走上去说自己的来自于哪里,自己的姓名还有自己的年级,我突然感觉到我自己好象和他们有了隔阂一样,我感觉到我自己老了,不属于他们的那个年代了,曾经我也和他们一样年轻过。
好事多磨啊!因为学校不允许这样的老乡会举办的,因为这样的集会会影响到他们的教学秩序,严重的话影响到社会的不安,对于一向追求稳重的学校来讲是不允许的,也是正常。也正是因为这样,物业的管理员来了,把教室的灯关了,理由是这样的集会不符合学校的规定,而这个时候的组织者希望能够说服管理员不关灯,而且表示马上就完。但是这个管理员也不答应,就是不允许我们举行老乡会。有的人就说我们上自习,而这个时候,管理员就坐在旁边,看着我们上自习。
而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只好出去了!响应那些组织者的号召,来到了东湖,其实就是一潭死水而已,,浩浩荡荡一百多人,来到这边,别人一看以为是非法聚会呢。
到了这边,找到组织,然后就是唠唠叨叨地说到十点,就回去了!当然其中不免被人当作国宝一样参观着,因为我是大四的,就这样简单的理由!

Feedback

# re: 老乡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23 22:50 by ┢┦aΡpy 猫猫♫
老乡会?是不是同学会呀?

# re: 老乡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29 20:50 by 鸿燕
好像你很老似的,不过是大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