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外面真热闹

Posted on 2006-09-07 22:20 追梦 阅读(122)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天那,外面真热闹

刚才下去一趟,天哪,到处都是卖东西的,真的佩服那些人的生意头脑啊,看准现在新生报道,什么也不懂,而且现在的父母哪个不疼自己的儿女啊,更何况现在自己的儿女考上了大学,尽管现在的大学生贬值了,至少也是个人才啊!

只见外面的彩旗飘飘,到处都是摆摊子的,只是在校园的一边,水果摊就有7个,一眼望去别说还真看不到底啊,怎么这样的人都钻到钱眼里面去了,嗨,象我这样的好学生不多了,象我这样想法的人真是“幼稚”啊。

到了外面的超市去了一趟,因为自己的喉咙有点冒烟,打算去买个什么宝,却看见了两个女生在路边摆了摊子,卖啥?塑料盆的!而旁边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我就纳闷了,难道现在的钱这样好赚啊,随便卖个东西就可以赚些钱啊?还真是羡慕啊!

到了超市,看了看,天那还是这样多的人,排着长长的队伍就象是蚂蚁出洞,我相信大家应该看过蚂蚁出洞的,而且我坚信大家对于这样的情景绝对是心有余悸的。我拼尽全力努力地希望也成为蚂蚁当中的一员,才发现这个多么的艰难啊!我转了一圈,发现我根本没有那个潜力成为蚂蚁的一员,只好悻悻地走了出来,发现作个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只好到别的地方转了,希望能够找到真经,得成正果,果然还真被我发现了另外一个西天,找到了我的真经,找到了什么宝来着!

幸福的感觉刹那间充满我的头脑,发现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尽管外面很热闹!

Feedback

# re: 天那,外面真热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8 21:54 by ┢┦aΡpy 猫猫♫
这种事很正常的额,无论新生还是老生报道都会看到好多家长陪着去的!!

# re: 天那,外面真热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9 11:02 by 柚子
你是不是一直看书,都和社会脱节了?
还有,你的音乐很老土,该换换了。

# re: 天那,外面真热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0 08:16 by 追梦
@┢┦aΡpy 猫猫♫
现在的孩子啊,怎么这样娇气呢?!想当年我也只不过就是爸爸陪的而已,到了后面就自己来了!

# re: 天那,外面真热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0 08:17 by 追梦
@柚子
呵呵……,差不多吧,因为我更喜欢一个人的空间,不喜欢参与很多人当中去啊!
音乐吗,换一个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