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买书

Posted on 2006-07-25 01:08 追梦 阅读(8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今天去买书

因为要考研的缘故,今天打算自己和同学去买书了,因为正好她也去买书,有个伴吧,没有想到我真的是被卖了,还帮她数钱呢!我做的真是失败啊。
昨天,因为她的一番话,而且加上我自己也没有怎么准备,打算去突击的,所以就去看书了,结果遇到我的同学了,她说了现在的大学有好多的东西都是内定了的,而且加上我想考公费的研究生,这样的话自己的实力根本不能够胜任我原来打算考的大学,现在只好改变我自己的想法了,然后我特意地跑到自己学校的网站去查了写相关要考试的书目,结果发现自己的学校的网速真的是不一般的慢啊,等了老半天,查到的还是2006年的信息,真是郁闷啊!然后我就拿鸡毛当作令箭了,把这个也当作要考的书目了。
今天,一早起床准备着,因为不想做个不守时的人啊,然后等到她来了,一起做校车去本部了,期间还真是很困啊,因为自己的作息时间乱七八糟的,现在起的这样的早,还真是不习惯啊!
到了那边,我才发现我自己要买的书是2006年的考研用的书,今年的大纲变了不少呢,所以不能作为参考了,只好给老师打电话了。
说到这个还真是郁闷啊,因为我没有老师的号码,而且打的时候没有想好具体自己应该怎么说,需要问那些东西,更多的是一种冲动的性质,我想这个就是我的缺点吧,应该把这个改掉啊!
等到后来电话打完,还是没有自己需要的信息,只好买写通用的书了,就是政治和英语啊,最后还是觉得买一本英语就好了,所以我的买书的欲望是彻底消失了,而我的同学叫我帮忙把她的书给提回去,自己去逛街了,你说是不是被卖了?

好累啊!
睡觉  了!
晚安!

Feedback

# re: 今天去买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25 12:00 by 鸿燕
呵呵~~加油吧!为了梦想,努力追!

# re: 今天去买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26 13:35 by 柚子
总体觉得你是个积极上进的好学生,这年头不多读点书的话,找工作很困难,容易被社会淘汰,不是吗?

# re: 今天去买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30 22:12 by 追梦
@鸿燕
对啊!
现在不努力,到时候真的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而且最近几天在玩,现在可以认真了

# re: 今天去买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30 22:13 by 追梦
@柚子
谢谢夸奖啊!
好久没有人说我是个求学上进的人了,现在听到这句话就好象回到了高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