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想你

Posted on 2006-06-08 20:48 追梦 阅读(122)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怀念1种感觉
又在想你

         前些日子,不经意间又翻开了你给我的一封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我想把这份记忆放在我的心底,我想把这一切埋葬起来,我不想在回忆这一切,因为我的付出超出了我的能力,尽管我想我自己会努力的,几个长夜我在徘徊,我在思索着,我自己的能力和不足,我想我能给你带来幸福吗?

         可惜,无论我怎么挽回,怎么说,我也不能把一个已经做了的承诺,重新毁去!现在真是后悔啊,因为我说如果我不能给你幸福了,你就离开,寻找自己的幸福吧!这个多么的可笑啊,现在回忆起来,是我自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我觉得自己的最爱应该是放手,可惜放开了,划伤的却是我自己,这样的情感经历,我不想在经历了,我要封闭我的心,至少我能够把你忘记了.或者等你自己找到了自己幸福吧,没有的话我愿意等你回来啊!

          决定把你忘记,可惜我还是做不到!现在不经意间,把你的信打开了,仿佛就是打开了我的破碎的心,连自己的最后的灵魂也不在这里了,完全寄托在一个没有实体的地方里,那里有的是我对你的回忆和思念,可笑的是我现在我只能这样思念着你,没有任何勇气把你重新述说出来了,大概是懦弱吧,大概是自己的无奈吧!

         如果我当初能够象现在一样把我自己的最心底的思念和情感告诉你,或许现在的结果就不是这样了,因为你能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在乎你,还记得老师说的一句话:"当你决定追一个女孩子时,不要把她当做是仙女,
把她当作是一个女孩,这样你和她的距离才是最近的!才可能成功!"我当时想我应该是这样做的吧,可惜我错了,我把你当作了仙女,而不是女孩,这样我的话语也不敢表达了.

现在不希望你给我机会让我重新爱你!因为我现在还不能爱任何一个人,我没有也不想!只是希望你能很好!或许这样就是我的懦弱吧!我也承认了,因为我没有资格了.

Feedback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9 13:36 by 鸿燕
嗨,我说,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不过,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就该努力去追!如果她真值得你去追,就别放弃!最完美的爱情应该是两情相悦!自己做决定吧!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9 17:51 by 沙痕
也真是我的失败,同学一场都不知道你爱的是谁,也是我太不会关心同学了,尤其是爱情我很不关心的,所以我也没问过你,现在我也不想问你,只是希望你以后开心点,过去的就不要再想了.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9 20:06 by 追梦
@鸿燕
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她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因为我们已经结束了!
真是感觉可笑啊,一段已经结束的爱情我还在努力的回忆着,这样我还真不是一个能够看到现实的人啊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9 20:27 by 追梦
@沙痕
这个也不能怪你啊!
我这个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己会喜欢她,感到真是奇怪啊!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15 10:57 by 混蛋明少
也许不只是一种感觉,混小子,慢慢学着去爱吧!!

# re: 又在想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23 20:25 by 追梦
@混蛋明少
算了!我已经和她分开了,又何必再去骚扰人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