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电话

Posted on 2006-05-30 23:10 追梦 阅读(11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怀念1种感觉
今天的电话

今天爸爸来电话了,我想可能是因为过端午节的缘故吧,因为我和爸爸他们有这样的一个约定------------平常没有事情,我们一般都不联系,但是因为是节日的缘故,我一般会打电话给家里.因为这样的缘故,我极为不愿意打电话回家,因为我打电话就意味着我要想家里要钱了.

今天爸爸的电话可能是因为明天是端午节吧,而且我有没有打电话过去,这样的话,就只好打电话过来了.当爸爸问我端午节打算怎么过时?我只能苦笑着说:"吃些粽子吧,毕竟不是在家里啊!"然后爸爸问我以后的打算,我听到这样的问题感觉到更多的是期盼和无奈,夹杂着后悔.因为当初我选择的是文科,而且进了一个不好的专业,这时想起爸爸总是后悔自己没有让我复读,其实这个只能怪我自己,因为我不想复读,更多的是因为我害怕我承受不了那种复读时的压力,我非常害怕这样的结果.

然后,爸爸叫我到自己家那边去考公务员,我想我现在应该自己去充实自己,因为我想考研.我想拥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可能要让自己的家人非常担心这个问题.爸爸说他现在不能给我意见,但是给我支持,我想这个大概就父爱吧!

亲人间的言语!

看来我又要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了.

Feedback

# re: 今天的电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31 09:33 by 紫翼ゞ蝴蝶
想好要怎么走自己的人生路!在好好努力前进!

# re: 今天的电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31 12:54 by 鸿燕
是啊,问问自己到底想要过怎样的生活!不少人考研是因为逃避工作的压力!希望你不是!

# re: 今天的电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1 14:02 by 追梦
@紫翼ゞ蝴蝶
这个问题非常的头疼呢!感觉什么都想做啊,什么都不能做似的
不知道以后我会朝那个方向发展啊

# re: 今天的电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01 14:03 by 追梦
@鸿燕
给自己镀金吧!
因为我们现在的资本根本不好去找工作啊
只好在去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