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步了

Posted on 2006-05-23 22:35 追梦 阅读(11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怀念1种感觉
今天跑步了

上了一个晚上的自习,把自己的脑袋充满了暂时的需要的,但是以后很少遇到的信息,感觉到非常的闷,这样的生活也是被逼无奈,也是迫不得已啊!因为这样的制度,和这样的环境,还有就是我们这样一批批的成为的试验者!

来到操场,隐隐约约看到几个人在跑着,不知道有什么目的,或许是想减肥,因为马上到夏天了,自己的体形在一个冬天过去了也渐渐得有些变形了,但是为了在夏天自己能够穿上一些更加好看漂亮的衣服,吸引更多的眼球,只好这样委屈了自己现在的身体了,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给自己带来奇迹.偶尔看到些许男生也在努力的奔跑着,我也在猜想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大概也是为了夏天在努力吧!因为他们要显示自己的身材,要有爆发感!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因为我的身材是豆芽身材,怎么锻炼也不会强壮起来,感觉更多的是排骨,而不是结实!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表示无奈.

当一个人在漫漫的人生中,自己过的是沉默的生活,还有平实的生活,也就需要一些刺激和冒险,需要一些挑战,这样的才会感觉这样的人生还是有意义的,而不会怀疑自己是否存在等这样的想法,然后一些人在自己的生活不能满足这样的需要就开始求助于外面的世界,就产生了婚外恋等情况,这个也是因为一个人在自己没有刺激的情况下寻求的一种情况.我现在的跑步就是这样的状态,在操场上订下一些挑战的目标,然后自己使劲的冲刺着,不管完成与否,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一种肯定,说明我的血还是热的,还是年轻的.

Feedback

# re: 今天跑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3 22:40 by 紫翼ゞ蝴蝶
有压力才有奋斗的动力,年轻就要努力。呵呵!!!

# re: 今天跑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7 00:14 by 混蛋明少
N年没跑过步了,走路都嫌累现在,可还是不长肉,郁闷!!

# re: 今天跑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8 10:26 by 追梦
2006-05-23 22:40 by 紫翼ゞ蝴蝶
这点我深切体会到了,因为我现在的压力很大啊,但是还是要生存下去啊,就跑步了哦

# re: 今天跑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9 23:01 by 鸿燕
加强锻炼会让你充满活力的,呵呵!我的身材已经够好,还是坚持健身,就是为了健康和活力啊!记得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