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祭奠

Posted on 2006-04-05 18:13 追梦 阅读(219)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清明节祭奠

今天是清明节,是一个属于我们这个民族的节日,我们在这里先为我们的祖先和我们民族的英雄的默默哀悼着,为了他们在我们这个祖国的牺牲,还有那些默默为我们祖国奉献自己的一生的。

我在这里向中国的故人表示祭奠:

第一,我们这个祖国默默奉献一生的人,其中最主要的人就是那些农民,他们为了我们的食,穿,住,行,做出最大的贡献,尽管他们默默无闻,但是他们的魅力是巨大的。他们一生不希望自己什么名声,但是他们把自己的一生给了大地,死后也是一堆黄土,回归于自然。谁想过自己的东西是怎么来的?

第二,在我们这个祖国牺牲了的但是没有留名的无名人氏,他们这样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业,不是为了什么工作,报酬或者是什么福利,但是他们给了这个工作一生的力量,死后大家谁也不记得他们,但是他们自己不认为自己有什么不值得的,因为他们把自己的最珍贵的东西给了我们这个祖国。

第三,上面两个是默默无闻的英雄,这个是我们这个民族的英雄,赫赫有名,因为有了他们在这个祖国做的事情,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中国,中华民族才能这个时候屹立在这个世界中,因为他们把自己的民族和血脉保护住了,他们让这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国家傲然在这个中华的大地上站立着。

第四,这个是献给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英雄们的,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这个国家才能拥有如此的发展,我在这里献给我们的领袖们最大的敬意。

我这里给我们这些中华人鞠躬!

Feedback

# re: 清明节祭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5 21:16 by 鸿燕
难得啊!表示同感!

# re: 清明节祭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5 21:22 by 追梦
恩,我没有时间去祭奠了,只能这样表示了
也是表示我的一翻心意吧

# re: 清明节祭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6 01:51 by 混蛋明少
混小子,你的范围也太大了点吧?

# re: 清明节祭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6 09:15 by 追梦
是吗?
只是表示我的敬意而已
昨天是清明节啊
呵呵

# re: 清明节祭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7 16:07 by 祭赵,黎俩同学
今息又一名男同学不幸逝世,万分悲痛。联想几年前去世的另一名男同学,你俩是我们这一届男生中各方面都最优秀的同学,这是大家公认的。可命运对你们似乎并不公平。当出的你们要强,上进不服输。可生活中遇到困难你们却选责了退却,撇下了孩子自己走了。一个当出不到30岁,一个不到50岁,(60年出生)为你们惋惜。本来你们可以换一种方式生活。我也在想,可能是我们这一代人之间缺少沟通,当初男女同学之间不说话,以致后来的联系也少。实质彼此还是挂念的。凡事多和别人说一说,想开点,可能就是另一个结果。聪明的你们不应这样走。清明即将到来,愿你们安息。也真诚的希望如果你们在天有灵,就保佑你们的孩子好运吧。向他们的父亲一样优秀,但要坚强,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