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Posted on 2006-04-02 15:38 追梦 阅读(140)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春天到了,我似乎才是刚刚觉察到了,就象是昨天还是一个老人穿着厚厚的大衣一样,今天突然变成年轻的姑娘换成了裙子一样,让我应接不暇!
写到这里,突然让我想起来小时侯学过的关于春天的文章,“盼望着,盼望着,冬天走了,春的脚步近了。几番绵绵的细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经过雨水的滋润,各种花草树木把大自然装饰一新。园子里的桃树吐出了嫩绿色的小叶子,然后又在叶子中心结出了粉红色的花蕾。那花蕾渐渐地越长越大,越长越红,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湖边的柳树挂着嫩绿色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田野里的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绿带点儿青,青带点儿嫩,嫩带点儿黄。这些可爱的小草真像一群顽皮的小男孩,挨挨挤挤地探出了一个个小脑瓜,给田野披上了绿色的春装。”
描写的那么生动,那么写实啊,感觉就想是一点点的绿,慢慢地编织成一片片的绿色,变成在到处都是绿色的,但是你走近一看,发现草还是那么黄,只有点点的绿尖露了出来,似乎代表了它的新生一样。
到了春天的还有一个表现就是女学生慢慢改变了着装,不再是那么地臃肿了,纷纷地脱掉不能显示她们的苗条身材的衣服,换上了她们的裙子——女士的专利衣服,纷纷活跃了不少,看到的不是到处的枯黄的颜色,有红的,绿的,白的,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把自己打扮成 了春天传播信息的天使,在向世人宣告:春天到了,不要在呆在家里了,和我们一起出来吧,看看这个春天!

春天到了,给这个世界新生的雨也来洗涤着在家里呆腻了的凡人的心理,给大家带来了这个世界最充分的营养,到了第二天我蒙蒙隆隆地看了看窗外,发现世界绿了不少了,空气也清新了,深深地吸了口空气,好象收到小草的喜悦,还有绿色的生命的感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的到来是我们检验我们在过去的存在是不是合理化了,是不是达到最好了,或者是对于自己还能接受吗?还有就是春天的到来我们是不是应该有一个新的计划呢?无论你的过去是什么样的,至少你象小草一样新生了一次,在这个新的一年里,你应该活得更加精彩,把你的最佳的一面展示给你自己,你的爱人,关心你的人。把你的新的祝福给一起与你在这个世界上的人

春天到了,我愿大家在新的春天里,寻找到自己的春天,展现自己的最好的一面。

Feedback

# re: 春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5 16:02 by 紫翼ゞ蝴蝶
追梦.你很喜欢春天啊!

# re: 春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5 21:23 by 追梦
恩,那是
因为春天是属于有梦想的季节
我作为追梦的一份子,当然了

# re: 春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6 01:53 by 混蛋明少
汗~~~~~我现在都光身子了,你还刚春天?

# re: 春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06 09:18 by 追梦
你们那边太热了啊!
我们这边就是这样啊
现在还是毛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