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Posted on 2006-03-30 17:09 追梦 阅读(108)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穗雨
胡言乱语

很多时候看见同学,但是我自己却躲藏起来了,因为我发现我自己开始变得沉默,好象我自己不能被理解,在网上遇见大家说声:你好!,这是什么,在同学里面好象这样不是很应该的,但是我无奈!因为我发现我自己根本不能够和他们好好地交流着。

很多时候,我在沉没在这个世界里,浮浮沉沉,就这样活着,突然感觉自己很累,因为你们,我们还有他们,等等!总是感觉自己好象边得很空虚,想象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种种,没有许多,但是你却有拥有很多,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啊!

许多人说我的日子过的很舒畅,四级英语过了六级英语也过了,又不担心自己的毕业证书,有的时候无聊就拿本武侠小说这样坐着看一个下午,可是看过之后,自己的心灵又边得很空了,没有很多的充实感!发觉我应该自己找点事情来做,但是我没有,也不可能!

看到许多的武侠小说,我发现我是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那里面了,把自己的建功立业的梦想寄托在那里面。真的啊,男儿志在天下,应该是到处去征战,把自己的祖国变的无比强大,这样的生活才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啊,可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啊,是不允许这样的。

而且现在的我只能这样在文字里抒发着自己的一腔男儿的热血,而不是自己这里呻吟着,把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耗去,到白首的时候,慢慢回味着自己的一生,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地蹉跎,我们男儿应该在自己回味自己的一生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蹉跎,在自己的儿孙的面前发现自己有骄傲的资本的

Feedback

# re: 胡言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0 20:57 by 远行&寻…
追梦……
多好的名字?
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现在很闲吗?
不要担心自己和别人不能交流,
没有人忽视你,
是不是自己忽视了自己呢?
打开心中的那一扇窗,
你会看到美丽的阳光或者彩虹之类的?
笑看一切,
试着这样?
试试好吗?
你会是很好的交流的朋友!
一定!

# re: 胡言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0 21:09 by 追梦
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尽力
只是我会常常抱怨自己不是生缝乱世啊
嘎嘎

# re: 胡言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0 21:45 by 鸿燕
有点儿浪漫主义情怀噢?是金子到哪儿都会闪光,好男儿到哪儿都会打出一片天下,即使是和平年代!

# re: 胡言乱语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1 09:20 by 追梦
to 鸿燕 我一定要努力啊,尤其在得到你的鼓励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