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

Posted on 2006-03-30 16:05 追梦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怀念1种感觉
昨晚,我自己做噩梦了,不知道我是得罪那路神仙啊,而且这个梦还一直缠绕着我似乎一点也不想让我自己放松下来啊,后来我自己似乎知道自己这个就是梦,所以我不停地回味着,在不停的思索着这个梦意味着什么呢?因为根据佛洛伊德的梦的解析,每一个梦都是有它产生的根源的,可惜我没有找到这个根源。

在梦里,我只是记得我在梦中把许多的青蛙的头全部砍掉,还剥皮,然后在把整个青蛙在地板上使劲地搓着,似乎是为了清洗他上面的细菌,或者是清洗我自己的手的罪孽,后来我自己也感觉我自己已经失去控制了,然后我对自己说这个是梦境,不是真的,然后我自己的手开始出血了,自己也躺在地上了,后来醒过来我自己已经全身是汗了。
周围还是那么的静悄悄的,然后在起床去喝了点水,接着睡觉,但是好象梦境的缠绕还没有结束,我又开始做梦,这次的梦我能够感觉出来是连续的,而不是那么断断续续,然后我的头脑冒出一个念头:我能把这个梦境写成小说。真的很奇怪的念头!后来又渐渐睡去了,到了早上我想把这个梦境记下来,可惜忘记了。

我就知道我被追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