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经济人物的风采了

Posted on 2006-03-28 22:10 追梦 阅读(1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今天看到经济人物的风采了

今天我们上财政与金融课的时候,我们老师给放了关于2005年经济人物的电视节目,虽说是老师不怎么愿意教我们东西,毕竟老师讲得东西比较老,而且自己也不怎么愿意听老师的讲课,这样的话,我就原谅老师了,呵呵……

年度经济人物已经办了有六届,并且这个影响也越来越深远了,在全国的范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啊!所以呢这个东西还是值得我们去看的,毕竟他们代表的是中国企业界的时代发展水平啊!

在2005年的经济人物的主题是创新,其中的代表也纷纷体现了在这一点,比如尹同耀 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把中国的汽车引向世界了,并且要求把中国的汽车带向美国,这个工业最发达的国家,这个就能体现出它的心意,和新意啊!给我们这个工业一直不怎么发达的国家带来了希望;比如李彦宏 百度董事长兼CEO ,这个中国的搜索引擎,把我们中国的文化深深体现的中国的引擎,而且这个公司在美国上市的时候带来的震撼,前半个小时没有交易,达到以其破天荒的高达354%的涨幅创造了美国股市213年以来外国公司首日涨幅的最高记录。当然还有制造中国芯的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先生,这个就体现出了“新”。

我想这个大概就是这次的重点了,当然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想到的更多是我也想赚钱,而且是很多很多啊!这样就好了!

加油ing,鼓励自己!

Feedback

# re: 今天看到经济人物的风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0 08:01 by 紫翼ゞ蝴蝶
呵呵~
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赚钱不容易~

# re: 今天看到经济人物的风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30 13:39 by 追梦
那我也呀加油啊!
虽然钱不怎么好赚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