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放假

Posted on 2005-11-16 15:36 追梦 阅读(24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放假

       刚刚上完课,马上就是考试了,就想到放假了。真的,我们这些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在家希望开学,在学校希望放假,不知道每一个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都有这样的望的心理,或许叫心理的预期。
       考完试,我们没有什么课程了,除了一些必要的论文需要完成之外,我们就剩下时间了,所以在这段期间我要好好看些书,写些东西,免得把自己的时间荒废了。
       所以我先算了我们拥有的放假的时间:从十四周到十九周是没有需要的作业和考试,还有十九周之后我们就没有课程了,到二十一周也是空闲,所以就是说包括那些已经有的时间,我们大概有3个月的放假时间。
       3个月能做什么?第一,先完成老师布置的论文;第二,我们要完成下个学期相关的论文,以便下个学期的老师要;第三,我要完成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写武侠和一些小说;第四,写一些可以能入目的文章,发表啊,赚点眼球和名声。
     这样看看,也是很忙的啊!

Feedback

# re: 想到放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17 00:27 by 紫翼ゞ蝴蝶
好好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吧!

# re: 想到放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17 15:38 by 追梦
也只有这样了?
要不还能怎么样呢?
你呢?有没有自己的时间安排啊?

# re: 想到放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18 10:04 by 紫翼ゞ蝴蝶
我呀~很多安排呀\
现在还得慢慢来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