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第二天

Posted on 2005-10-04 12:57 追梦 阅读(15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小趣
疯狂

疯狂的我,遇到这样的节日总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更何况我是天蝎座。虽然说这样,我有点迷信,但是事实在那啊,我就相信吧!

第一天的晚上,我来到网吧,来个通宵!小家伙,没什么本事,就知道来上网,还有又不网游。居然呆在网吧可以不睡觉,太不可思议了!而且没有玩别的东西!一直是魔兽!
到了早上7点,终于下了!

睡到下午4点,自己的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就象是醉酒的第二天,尽管在头一天是多么的开心,无所谓。但是第二天的后果就是没有逍遥的时候,因为要在自己的脑袋上带上一颗象有千斤的东西,到处乱走,就象是没有头的苍蝇!
直接的结果就是我到我们班的宿舍被我们班人狠狠地揍一顿,可怜我无辜啊!

晚上自然不敢在出去逛了,只好在宿舍呆着把自己清醒清醒,然后把自己狠狠地扔在床上,然后被子一盖,去见周公了!
至少在那里我还是最强的,主宰自己的梦境!!

Feedback

# re: 十月的第二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00:59 by styf
 好好的一个国庆节看被你糟蹋成什么样.也不知道出去好好玩玩,一天到晚待在网吧.小心网吧老板认出了你,把你当成他下一个目标让你天天去.别忘了他可瞄准了你口袋里的MONEY.
  上网可别学我,一天没下楼,晚上吃了点东西,最后搞得有点胃抽经.
  不过上到零晨,也是常有的事.

# re: 十月的第二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11:17 by 泡泡
好久没通宵了,其实通宵也不知道干嘛,以前只会聊Q和玩CS,现在却是没时间....

# re: 十月的第二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05 18:17 by 追梦
这么忙,看来我要乘机享受一下这个滋味了!!!

你会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