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画图的时候,一直在听这张专辑,也许是听腻了流行歌,想换换口味,改听流行曲了。从而认识了这位日本的年轻的钢琴家(还算年轻吧,比我大9岁),相对她的快乐的作品,更喜欢那种带点哀伤的曲子,就是那种韩剧和日剧里流行的SOLO,让人回味起那种青涩的爱情滋味,那种青春的悸动,淡淡的,让人反复聆听回味。

简介:(以下为转载)

  一九六七年五月八日出生于大阪的钢琴美人西村由纪江(Yukie Nishimura),从小就被认定拥有天赋的音乐才能。三岁开始习琴的她,在幼时即赢得由山叶所主办的Junior Original Concert音乐大赏,并曾远赴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地参加巡回演出,博得世界各地爱乐者的赞赏。大学时期她就读于桐朋大学的音乐系钢琴组,并于一九八六年以发行首张专辑出道,至今已发行过二十张专辑,其中为偶像日剧【101次求婚】、【送给亲爱的人】、【Good Morning】 所谱写的配乐,由于优美的琴音流泻出女性温柔的浪漫情怀,因而受到广泛乐迷的喜爱。此外,她在电影、广告或是电视节目的音乐制作上,亦有十分杰出的表现。除了在日本当地受到推崇,西村由纪江在世界各地也拥有广大的乐迷与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专辑的销售量更是屡获金唱片的超人气肯定。一九九六年在台北、一九九七年在香港,与一九九八年造访台湾四个城市的巡回钢琴演奏会全都售票一空。她以空灵气质所做出的新世纪音乐,被日本称作「西村之音」而自树一格。现在,西村由纪江正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成为众所瞩目的女性钢琴家。

 

http://mumayi1.999kb.com/pic/2006-09-13/94otywgcpvwjsz0ty1m4.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