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今天是周末,要不是朋友的提醒,我估计明天会屁颠屁颠的去上班,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手机里记录了一个错误的日历,而我也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四。
   我忘记了周末,但我想对于我的朋友,这个周末是不容易忘记的,不管他怎么解释他怎么的无所谓。
   没让他喝醉,虽然他很想,因为我知道那对他于事无补,我们还没有脆弱到这种程度,只不过是分手而已,谁没分手过,谁没失恋过。我们只是不停的说着,说着她的好她的坏,他和她的故事,她和他的故事,其实他们的故事好简单,真的好简单,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死去活来,只是静静的、平淡的、无趣的,但无论故事有多么简单,伤害却都是一样的。
   我很纳闷人与人的沟通和理解真的有那么难吗?还是人们都怕自己被再次的伤害而犹豫着不敢尝试和付出,而轻易的放弃?还是因为害怕失去?但失去什么,谁也说不明白。
   时间过的很慢,时间过的很快,在这一刻,我想忘记这是个周末,但有了朋友的提醒我已经很难作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