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 咖啡-燃烧吧 ! 小宇宙

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jpg

PS: 摩登天空推出的清新和童趣的组合,喜欢“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太空蛋糕”“小王子” 3 首,加上主打歌 2 首,好歌过半,买了。


苏芮-经典 1
苏芮-经典 2

苏芮-经典1.jpg

苏芮-经典2.jpg

PS: 经典中的经典,以前买过磁带,准备留着老的时候拿出来听。


万芳-One

万芳-One 芳.jpg

PS: 离开滚石的最后一张精选集,歌曲选择了从她出道以来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值得收藏,可惜引进版缩水偏多,愤!


王蓉-非想非非想

王蓉-非想非非想.jpg

PS: 王蓉的第一张专辑,曾大受好评,买它最大的原因是大减价,CD加张的VCD,正版才10元,值得!


张国荣-summer Romance 87

张国荣-summer Romance 87.jpg

PS: 张国荣颠峰时候的经典专辑之一,环球复黑版的引进版,超便宜,超值。


张清芳-等待

张清芳-等待.jpg

PS: 张清芳2002年的专辑,为了那首“瓦上的舞蹈”。


张雨生-大海

张雨生-大海.jpg

PS: 不是我最喜欢的张雨生的专辑,但是其后期最流行的一张,一首“大海”唱的无人不晓,华纳唱片经典再版系列,难得买到,不过内页实在有够简陋。另外同时再版的还有“一天到晚游泳的鱼”,还在考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