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着性子看完了3个小时的电影“金刚”,心里有一些怅然,回到了家已经是1:30,但自己丝毫没有想睡的欲望,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不过肯定与电影无关(这种娱乐片还不至于让我心情不好)。部分原因是因为散场后朋友与男朋友之间戏剧性的争吵,但更多的我想还是因为自己。朋友的事让我又一次的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难,我自己所追求的简单的爱情可能根本就不存在,特别是大家已经不是单纯的年龄,却试图保持那种单纯的情怀。
    还是不想睡,听着Keith Jarrett献给自己爱妻的CD“The Melody At Night With You”,本是浪漫、温馨的旋律,在我听来却是如此孤独、凄美。今夜特别的安静,没有老鼠在我家毫无忌惮的跑动声,没有周围邻居麻将的碰撞声,也没有晚归人凌晨1点的叫门声,只有音乐陪伴着我,我想这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或许我该找点事来打发时间,否则那些胡思与乱想会一直追逐着我让我无处可逃。
    电影已经散场,我的心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