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91011166.jpg
     
    春逝讲述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录音师李尚优和电台DJ韩恩素在冬天走遍郊区,四处记录大自然的声音。两人感情发展迅速,春去夏至,李尚优和韩恩素跑到海边捕捉浪潮声。李尚优仍然爱得炽热,韩恩素的激情却开始冷下来。曾经历失败婚姻的韩恩素,始终相信爱情像声音一样,稍纵即逝。李尚优一直想不通,爱情怎么会无声无息地溜走?李尚优开始羡慕患了老人痴呆症的祖母,她只会记得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光;他害怕像父亲一样,永远不能忘记年轻的亡妻......
    春逝--逝去的春天,过去的美丽的瞬间.......

        一个简单的、美丽的爱情故事,开始的自然、结束的突然。

两人的相爱因为这次的相遇而注定

Image1.jpg


空间的距离并不能阻止两个相爱的人的深情相拥

Image3.jpg

而心灵的距离让两个相爱的人分开,在一起仅有爱情是不够的.

Image7.jpg

经历了无数次等待、失望、痛苦,终于学会了放手,学会了坦然面对失去.

美好的东西逝去的很快,但也正因为如此才美丽。

Image9.jpg

对于分手,片中没有作过多的解释,我想它只是想告诉人们如何去面对失去,“振作一点”,不要去执著那么多为什么,等待、痛苦、伤心、愤怒、苦苦纠缠都解决不了问题,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逝去的东西是不会再回来,当然它不仅仅是指爱情。

相信春天逝去的只是一个而已,另一个春天很快就会来到……

片尾曲聆听:http://pickup.mofile.com/1081073922315401
有效期: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