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天气预报:3月29日  武汉 晴到多云 17 ℃—28 ℃ 
不禁大吃一惊,稍不留神,这温度就直逼30大关了。
春天真不是个好青年,做事情总是虎头蛇尾。眼看着迎春花黄灿灿了一片,紧接着柳绿桃红,海棠也娇艳了,街心的玉兰也婷婷了。然后武大校门前又摆出牌子:樱花开放时节校外车禁止入内。
还想多看几日春花,多吹几时春风,一不小心,大太阳就盛气凌人地冒出来欺负人了。大概是惧于夏天的淫威,所以每年春天总是热热闹闹跑来,然后急急忙忙收尾。这么想来,我说她不是好青年是不是有点委屈她了?
但愿她能体谅我恨铁不成钢的心意。

而我,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晚上又出去逛街。逛腻了大商场,决定看看小店。而后在街边小店斩获衬衣一件,灯芯绒的料子,袖口领口都镶了蕾丝花边,质地做工都不错,花了钱出去很是满足。
男人爱美色,女人爱美服,是人总得有点算不上高雅的嗜好,否则这生活便少了许多颜色。
买了衣服之后精力倍增,一气走了四站路,在湖边吹了吹晚风,然后搭公车回来。洗澡看电视上网。

最近每天清晨六点就被楼下一群晨练的中老年妇女欢快的音乐声吵醒,每天起床都是咬牙切齿准备投诉。恨恨地想到底该找谁投诉,恨恨地四处倾诉:我受不了那群中老年妇女了。好像自己永远也不会变成中老年妇女似的。
好吧,投诉不成,只能早点睡觉,明天记得做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