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處女座
 
 
水瓶座
 
 
摩羯座
 
 
天秤座
 

整體性格
italyapple小姐,明理變通;體貼周到;老成持重;直接但不魯莽;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待人性格
italyapple小姐待人:相當講理;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樂於獨處;謙虛保守但不怯場;不分親疏公平公正;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italyapple小姐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堅持自己的見解;有立場也能協調;相當注重細節;既務實又有理想;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
性格缺點
italyapple小姐性格的缺點為:重視理性態度冷淡;有時候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缺乏浪漫的情趣。
價值觀
italyapple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信息的交流;追求完美;較不擅長:夢想浪漫;鞏固權力;親暱黏膩。
愛情性格
italyapple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不太講究浪漫,不容易吃醋;較常表現:不受約束,追求完美,嚴以律己,古道熱腸。
金錢性格
italyapple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標新立異,健康養生,紓解壓力,不凡品味的商品。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