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就这么过去了。不痛不痒无声无息。乏善可陈。

前三天都在金华。4号与泡泡他们见面。泡泡穿了一件鹅黄色竖条纹维尼熊衬衣,这么大把年纪还在装纯情,没办法。其实我也很想装,但是这个牌子衣服太贵买不起,古人云:人比人,气死人!
还有饭团,越来越帅了啊!

我总是觉得离他们很近,而现在回想起来,竟然有一年半未见面了!而我仿佛活在梦中以为间隔不过很短。
泡泡送我韩国原装兰芝紫隔。想起来泡泡林林总总送我不少东西,而我很吝啬地一毛未拔,惭愧惭愧,哈哈哈。
在此祝愿这个左看是张东健右看是裴勇俊正看是元斌不日即将开着奥迪A6的帅哥早日载得美人归。虽然明知都是围城然而大家都还是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前赴后继地往里钻,泡泡你可不要落于人后。

中午去阿呆家的小饭馆,7个人一坐下就要了20个肉饼,又点大排拉面干菜馄庉面疙瘩……颇有阵势。十几年来老味道,很不错。
吃罢午饭无处去,决定找一家地方k歌,结果跟着泡泡打车绕了一圈。终于了解义乌现今k歌城白天一般不开门,只有我们这帮土人才会白天去……

5号6号待在家,吃吃喝喝养养猪。
然后很郁闷地坐了个晚点的破汽车7号凌晨回到合肥。结果7号下午louyan还发来短信说在车站边肯德基见面。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嗯,今晚缺乏状态,流水帐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