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叔黄山十道河徒步回来,浑身伤痕。蚂蟥叮蜜蜂刺以及树枝刮痕淤青……但是乐此不疲。
玩outdoor的大约有两种人。一种人血液里便有不安分因子作祟。隔一阵不到险恶环境里吃点苦受点罪便觉得生活了然无味。另一种或许有晋朝遗风,内心总向往寄情山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然而俗世种种,不可挣脱。只得在为数不多假日里徜徉山水,聊作慰藉。

是谁说的?想笑就尽情地笑;想吻那就不要忙着说话;想跳舞,那就穿上最好的鞋;生命,就应该浪费在最美好的事情上。
只可惜,我们总是在虚荣浮华梦想与清宁平和生活间挣扎而不知所终。

女友抱怨,男友在别的女人面前总是慷慨大度,有求必应,连答话的语气都是:
“好的呀~”
那叫一个殷勤。可在她面前,十足懒虫一个。
“你说,他对我是否已经没有感觉?”女友问。
我说:或许在亲密爱人面前,才能丢了所有表象,真诚以待。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求证。
证明来证明去,你想得到什么?

翻杂志的时候见一段话:你希望获得模特一般的骨感身材。但你要知道,她们承受着生理周期不正常,闭经,甚至发育不良的严重后果……
不禁唏嘘,美丽总得付出代价。
瘦身之风愈刮愈烈,女人们前赴后继,英勇无敌。
看到这一段,我却心生疑惑:这是否是一种病态审美?
在若干年后,当我们这一页被写进历史。彼时的人们是否会怜惜当下的女人?如同我们怜惜当年裹着小脚的女人一般……

然而,然而,我还是欣赏模特骨感身材。我中毒已深。我不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