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点,在网上逛,查看云南自助游攻略,yy着十月出行,去丽江fb,然后徒步虎跳峡……哈哈哈。
随手查了合肥周边线路,明后两天无事,而自己查资料安排行程时间太过紧迫。一冲动,想报名去日照赶海,结果据说最近日照很火,本周名额已满。
人一冲动起来便没了退路。日照不成,便去九华山,虽然我知道今后必然有去九华的机会。
但是,但是,这个周末我不想窝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度过。

赶在旅行社6点下班前过去交钱。旅行社mm说我是最后一个报名,见我一个人去,觉得惊讶,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跟团出游,要求不高,只期望多点自由空间。
其实第一次参加户外俱乐部的活动,也是一个人报名,同行的没有熟人,第一次背起大包,徒步徽杭古道,走的很累,吃的很high。

东西已经收好,只穿一套速干,不另带外套,轻装简行。可怜我的速干,在箱底压了近一年才有机会参加劳动。
嗯,现在在听名家名歌演唱会,很不错。明天要早起,不过车上应该能休息,晚一点睡也无妨,^_^
估计明天同行大多是中老年人,烧香拜佛去,会比较没劲,希望能找时机溜走,一个人跑远点。
不过晚上据说能参观做佛事,是否会比较有意思?

不yy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