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吵架斗气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个灾难。后来突然发现,有时候争斗一番也蛮有意思。吃一堑该长一智。要学得豁达大度,容忍体谅。
      我弄不清我的不安全感的来源。很多时候是自欺欺人。丢了一切,至少还有自己。

      周末要主持一个活动。本想着穿一套稍微不太幼稚的服装蒙混过关。结果大家一致认为需要穿得正式、职业。ok,我需要一套套装,活到24岁都未尝试过的服装。老板说你自己去选一套,回来给报销。于是决定晚上去商场。而泡泡提醒说:小心陷阱。我明了。聪明女人应该能够区分,我希望我的情商不至太糟。

      起草一个发言稿,老板点头:“很好。k大的水平就是k大的水平!”我该感谢k大给我的些许光环。剥去表象,你可能看清你自己?

      细节,细节。大事小事,都在细节。好员工应该是主动的,互动的。

      离校手续写了长长的一版,光是看着条条款款都要头大。我希望有人给我全权代理。而泡泡说当年你也是这么办下来的。是的,我记得当年我是全班第一个离校。下午办完手续,傍晚踏上火车。挥挥手,三年逝去。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