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来一个mm,长得娇小清秀。一见了我,便滔滔不绝。没见我之前她已经跟小兵们打听了一些情况,所以对我有些了解。她说男生们说:“我们沈主任很凶呢。”见了面发现不是这样。我笑。

      mm84年生,不过她说自己的身份证把年龄改大了,现在很后悔。她知道我的学历背景,便想让我介绍男朋友。我说:“ok,没问题。你有什么要求?”

      她笑:“当然是各方面都好最好啦。比如身高175以上,人要好,不要有过女朋友。外语好,最好能出国。家境也不要太差……”她说的时候一脸憧憬。我说:
      “好,我帮你看看。”

      这是个心气很高的女孩子,也很有自信。只是身高学历都不够高。

      她继而问我的情况,我随口说出。她瞪大眼睛:“你怎么能够包容?我绝对不可以。”
      我说:“你想事事完美,十全十美?impossible。”
     
      你要找一个人,设定那许多条条框框,现实中往往难以满足。只要你最欣赏的他具备,他的缺点你能够包容。ok,那便可以尝试。

      只是这个女孩还在梦想她的白马王子出现。在她这样的年纪还可以梦想。我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