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mmhehe的“一些往事”,其中有一句:
     “2004年7月,和carlity登一座据他说穿拖鞋都能上的山。在c1感觉快死了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扁他。”
     大笑!这是他们04年登6178米的玉珠峰。看当年carlity吹牛吹得!年轻好啊,哈哈哈

 2
     我翻看《女报·时尚》,这是幼稚小女生看的杂志,但没有人说我不能看。上面有一个测试,第一题是:当你跟他聊天时,你突然大叫一声,看他有什么反应……
      carlity正装模作样埋头苦读,我凑过去:“喂,跟我聊天啦。”
      他侧过脑袋满脸困惑,见我一脸坏笑,打算不予理睬。
      “啊!~”我突然尖叫一声,他立刻紧张地盯着我,以为出了什么状况。
      什么状况也没出。只是我捧着杂志大笑不已。
 
3
      晚上回家路过邮局,大门前灯火明亮,一个衣衫褴褛的女人坐在地上放声痛哭,边上放着她的破败的被褥。是乞丐?疯子?心中生出一些悲悯:这么冷的夜晚,睡在外面。不知为什么要大哭。
      然而我终究没走近去。我只是想起《千里走单骑》里高仓健在心里说:“能够在人前放声痛哭,也是幸福的……”(大意如此,留待日后考证)
      譬如你我,有多久,不敢在人前放声痛哭了?

 4
      送的全年《安徽商报》,偷懒,不锁报箱,结果接连两天报纸失踪。这年头,报纸都有人偷,欺负我早上起得晚!决定下楼去把报社送的小锁用上,看你还偷不偷?!